加强纪律作风培养 促进规范管理实施——宁波美术馆举行党风廉政建设学习报告会


2024-04-24
为纪念党的“七一”生日,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实施党风廉政建设教育计划,把干部队伍、全体员工的政治思想和纪律作风提高到一个新水平。日前,美术馆举行党风廉政建设学习报告会,邀请市纪委宣教室李金平同志作专题报告。会上,李金平同志从腐败的历史性、世界性和导致腐败的原因三方面全面阐述了古今中外大案要案和目前反腐倡廉形势及党风廉政建设和社会和谐的热点难点问题。报告内容丰富翔实,具体生动,并给合美术馆实际,选择有典型性案例,进行详细剖析,使大家深受教育。我们更要以实际行动自觉投入党风廉政建设学习,做到从思想上重视、制度上健全、管理上规范,每个人都应严格组织纪律,廉洁自律,服务为民,不断加强美术馆党风廉政建设,促进“作风纪律年”和“管理规范年”活动的深入开展。 最后,党支部书记贺志法同志强调,我们要以这次党风廉政建设学习报告会为契机,大力弘扬胡锦涛同志倡导的八个方面良好风气,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深刻领会李金平同志的专题报告精神,把自己融入到美术馆“管理规范年”活动中去,牢记“两个务必”,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政治本色,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努力做到按制度用权,按制度管人,按制度办事,切实加强组织纪律和作风培养。会后要落实好党内小组生活会和组织好各部室会议,深化讨论,联系思想,更好地做好本职工作,不断促进美术馆全体干部职工在思想作风方面向廉洁、勤政、高效的方向迈进。(江宇华文) 图为党风廉政建设学习报告会现场 (凌华铮摄)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