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美术馆党支部积极组织开展“学习党史 牢记使命” 的党日活动


2024-03-29
宁波美术馆党支部积极组织开展“学习党史 牢记使命” 的党日活动 在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87周年之际,宁波美术馆党支部积极组织开展“学习党史 牢记使命” 的党日活动。 “七、一” 前夕,宁波美术馆认真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深入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党的十七大报告中关于党的建设部分及正在进行的主题教育重要内容等,还针对竞赛题,用半天时间加以必要的集中辅导,在实实在在得到了一次学习提高的基础上,大家踊跃参加了市级机关党工委举行的“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87周年知识竞赛”,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最近,又组织到革命圣地、党的一大会址——嘉兴南湖参观学习。在这特别的时刻、特别的地方,举行了特别形式,深切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学习他们对马克思主义的崇敬信仰和对共产主义的坚定信念,重温共产党员的“入党誓词”,进一步激励了广大党员“学习党史,牢记使命”。 在活动中,党支部进一步号召全体同志,让我们紧密地团结在以胡锦涛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坚定地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认真学习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 重要思想,坚持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沿着十七大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在新的历史条件下,要永远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切实履行党员义务,齐心协力,积极工作,为推进美术馆事业和社会主义文化的大发展大繁荣,而创造新成绩,作出新贡献。(贺 志 法 文/摄)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