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宁波美术馆被文化部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授予“全国美术考级示范单位”称号


3900-04-20
2007年宁波美术馆被文化部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授予“全国美术考级示范单位”称号 文化部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于2008年9月22日至26日在合肥召开了2008年全国美术考级工作会议。文化部相关领导、著名美术理论家及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主要领导出席了会议。 会上,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领导沈西峰同志致开幕词,总结了2007年的美术考级工作,并对2008年的美术考级工作进行了部署。如何规范美术考级行为,确保美术考级在已有的基础上继续走健康的可持续发展道路是本次会议的重要议题。沈西峰同志表示,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将继续严格遵守社会艺术水平考级各项政策法规,完善各项规章制度,针对艺术培训良莠不齐的复杂现状,今后一段时间将通过不同方式为艺术培训规范发展进行积极的探索。通过一系列举措,发挥美术考级在各方面的潜力,使美术考级在普及艺术教育、提高国民素质、传承历史文明、弘扬民族文化等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 此次会议,文化部各级领导充分肯定了宁波考区2007年美术考级所取得的优异成绩,特别是考级网络、制度建设,规范美术培训行为值得全国考区推广、借鉴。授予宁波美术馆为“全国美术考级示范单位”称号。这是美术馆继2006年取得年度示范单位后又获一次最高荣誉,已提前一年跨入全国前三强的目标! (宁波美术馆 江宇华)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