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红色之旅“走进永康”


2024-04-23

党员红色之旅“走进永康

3月17、18日,我馆党员由党支部书记孙佩梁带领开展红色之旅——赴革命老区县永康考察学习,以此纪念中国共产党诞辰90周年,增进党员间的交流,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

在永康“革命烈士纪念馆”,党员们在图文、实物、书籍中重温中共永康地方党组织和人民历经23年的悲壮斗争史,缅怀刘英、张贵卿等400多名为当地解放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先烈;在横店红军长征博览城,党员们欣赏“红军二万五千里长征”沿途景观并聆听长征时期的重大战争故事,接受爱国主义教育。此外,党员们还先后走进浙江省文保单位——五峰书院、亚洲规模最大影视拍摄基地——横店影视城,为艺术创作积累素材。

此次“红色之旅”活动使党员同志更深刻认识:如今幸福生活是众多革命先辈经过艰苦卓绝抗争的成果,理应倍加珍惜。同时,党员应积极发扬革命优良传统,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推进宁波美术馆各项工作,为宁波文艺事业的繁荣贡献力量。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