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幸福飞翔”2011荣安杯少儿书画大展开幕


2024-03-28

“让幸福飞翔”2011荣安杯少儿书画大展开幕

5月27日下午 ,“让幸福飞翔”2011荣安杯少儿书画大展在我馆中央厅开幕。该画展自今年3月启动以来,得到了市教育局、荣安集团的大力支持,截至5月上旬,组委会共收到1758件作品,经过专家公开、公正的评选,共评出一等奖7件、二等奖17件,三等奖30件,优秀奖40件及“优秀组织奖”10个。除了版画、国画、水粉画、钢笔画、素描等传统艺术项目,还有不少选用多样化材质创作的作品,是本次画展的一道靓景,如蛋壳粘贴画《低碳生活·骑车更快乐》、沙皮组画《幸福一家人》、丙烯插画《生活着即是幸福》、撕纸粘贴画《我心中的五彩世界》、布贴画《陋室飘香》等,充分体现少年儿童对幸福的思考与感悟,对生活、艺术、自然的骋怀以及对未来的憧憬。

展览由宁波市文联、市教育局联合主办,将持续至6月6日,宁波美术馆2号展厅内除了展出一、二、三等及优秀奖作品共94件,还包括66件入选作品。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