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馆举行学习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交流会


3880-03-29

我馆举行学习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交流会

11月15日上午,我馆党支部举行学习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交流会。在交流会之前,党支部曾召开大会集体学习《中共中央关于深化文化体制改革 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以下简称《决定》),并号召全体党员在会后认真自学《决定》,领会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

在交流会上,党员们畅谈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心得体会,

普遍认为《决定》阐明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发展道路,确立了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的宏伟目标,提出了新形势下推进文化改革发展的指导思想、重要方针、目标任务、政策举措,充分体现了我们在党文化上的高度自觉和在政治上的远见卓识,是推进我国文化改革发展的纲领性文件。针对美术馆实际情况,党员们还结合《决定》中的“大力发展公益性文化事业,保障人民基本文化权益”、“建设宏大文化人才队伍,为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提供有力人才支撑”等相关内容提出优化布展设计、扩大媒体宣传、艺术服务进基层、吸引社会力量参与等有利于提升美术馆公共服务品质的诸多创新工作思路。

最后,我馆党总支书记孙佩梁作总结发言,要求全体党员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的召开背景、内容、意义和实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七届六中全会的重大部署上来,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心怀坚定的理想信念,积极做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宣传者和实践者。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