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国动画艺术大展”在我馆开幕


2024-04-24

“首届中国动画艺术大展”在我馆开幕

11月18日上午,“首届中国动画艺术大展” 开幕式在我馆中央厅举行。中国电影家协会分党组成员、中国电影出版社社长、《大众电影》杂志社社长胡子光,宁波市政协副主席华长慧,宁波大学校长聂秋华,北京电影学院党委副书记、动画学院院长孙立军等领导出席开幕式。宁波市文联副主席、宁波美术馆馆长 韩利诚主持开幕式。

宁波市教育局副局长胡赤弟在致辞中指出,宁波市委市政府今年提出“关于推动文化大发展大繁荣的若干意见”。本届大展是个好契机,诚挚希望我市动漫产业的人才培养环境因此进一步改善,动漫相关领域的人才培养水平进一步提高。同时欢迎更多全国的专家教授及获奖艺术家们支持我市动画及相关专业发展,支持宁波文化创意人才的培养工作,帮助我们推进宁波文化产业和文化事业的大发展、大繁荣。

“首届中国动画艺术大展”由中国电影家协会动画电影工作委员会、镇海区政府、市教育局主办,宁大科技学院、市美术馆、宁波帮博物馆等单位具体承办。

从国内外350多部动画短片中脱颖而出的70多部优秀动画作品参加此次展览。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