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杯”宁波市第二届书法篆刻作品展开幕


2024-03-29

“工行杯”宁波市第二届书法篆刻作品展开幕

7月18日上午,由宁波市文联主办,宁波市书法家协会、宁波市硬笔书法家协会、宁波市美术馆承办、工商银行宁波市分行协办的“工行杯”宁波市第二届书法篆刻作品展在宁波美术馆中央大厅隆重开幕。展览共包括289件展品,被安排在1号厅(A),将持续至8月12日结束。

此次作品展的举办,是为了纪念毛泽东《在延安文艺座谈会上讲话》发表70周年,进一步贯彻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提出的繁荣文化事业要求,落实宁波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快文化强市建设,提升宁波品位的目标,努力践行艺术为人民的宗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市书协于2006年已经成功举办了“启新杯”首届书法篆刻作品展,受到了广泛的好评,涌现出一批新人新秀,该展览已成为我市参与面最广、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书法篆刻展览。本次展览作品征稿对象为年满18周岁的宁波市公民及在本市工作的外来人员。自4月中旬公开征稿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投稿踊跃,共收到来稿800余件。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