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建军85周年宁波市军民书画展开幕


2024-04-25

庆祝建军85周年宁波市军民书画展开幕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5周年,热情歌颂党领导人民军队走过的战斗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大力弘扬宁波全国双拥模范城市军民鱼水深情和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也为了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由中共宁波市委宣传部、宁波海军东海舰队政治部、宁波军分区政治部、宁波市双拥办公室和宁波市文联主办,由宁波美术馆、宁波市美术家协会和宁波市书法家协会承办的“庆祝建军85周年宁波市军民书画展”于7月30日上午在宁波美术馆中央大厅隆重开幕。这是宁波书画界献给我人民解放军成立85周年的一份厚礼,是庆祝建军85周年的一次重大文化活动。

本次展览从展览策划到作品遴选,从展览结构到展示设计,每一个环节都精心安排,反复论证。展览共计展出包括中国画、油画、版画在内的各种类型的优秀美术作品近84件,书法作品89件。可谓名家荟萃、精品纷呈。作品,以新的主题、新的视角、新的感受展开了宁波市丰富多元的当代中国书画创作的新气象。

展览在美术馆2、3号厅举行,将持续到8月12日结束。

(宁波美术馆 张晓莹)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