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美术馆喜获文化部年度重点项目


2024-03-29

宁波美术馆喜获文化部年度重点项目

近日,宁波美术馆在公共教育与推广、馆藏精品展示两个领域又传喜讯,其中公共教育与推广项目《“坐上地铁去旅行”荣安杯庆“六一”少儿艺术节》和馆藏精品展览《“生活·永恒”——宁波美术馆馆藏中国油画50名家作品展》分获2012年度全国美术馆发展扶持和2013年全国美术馆馆藏精品展出季活动优秀项目。

据悉,《2012年度全国美术馆发展扶持计划》是由国家文化部出台大力扶持美术馆的重点项目。据了解全国有50余家美术馆对此项目进行了申报,文化部艺术司共评出15项活动作为重点优秀扶持项目,其中我馆的《“坐上地铁去旅行”荣安杯庆“六一”少儿艺术节》获此殊荣。而《2013年全国美术馆馆藏精品展出季》活动,目的是充分展示我国美术创作研究取得的丰硕成果,使更多优秀美术作品能够惠及群众。今年文化部对此项目要求每个省、直辖、自治区申报不超过5个,其中宁波美术馆的《“生活·永恒”——宁波美术馆馆藏中国油画50名家作品展》是浙江省申报成功的两个项目之一。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