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馆党支部与农村党支部喜结“连理”


2024-04-19

我馆党支部与农村党支部喜结“连理”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深入开展“五个一”活动,宁波美术馆党支部与鄞州区横溪镇上任村党支部结对共建,共同探索基层党组织建设和文化艺术进农村新路子。5月29日,孙佩梁书记带队在鄞州区横溪镇上任村开展“宁波美术馆党支部与鄞州区横溪镇上任村党支部结对共建启动活动”,座谈支部共建工作。会上,宁波美术馆党支部与鄞州区横溪镇上任村党支部共同签订了《共建协议书》,并赠送书法名家作品。鄞州区文明办、横溪镇有关领导参加了会议。

在座谈中,孙佩梁书记指出,宁波美术馆和上任村同为宁波市级文明单位,两家都具有自己的资源优势。通过开展结对共建活动,既能促进美术馆的干部和党员了解农村 、深入农村,学习农村同志艰苦奋斗、勤劳朴实的优良作风,又能促进双方更好的探索艺术为民,服务大众的文艺惠民之路,这对于双方是一个相互提高、相互促进的大好事。

孙佩梁书记表示,党组织结对共建是新时期双方共同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一个有效载体。今后两个支部要齐力共建,相互学习好的作风、相互交流好的经验、充分发挥双方资源优势,确保结对共建活动取得实效,使双方党组织在共建中共同进步、在共建中实现双赢。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