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鲁樵中国画巡回展·首展” 暨学术研讨会在在我馆举行


2024-03-29

“2014鲁樵中国画巡回展·首展” 暨学术研讨会在在我馆举行

作为2014鲁樵中国画巡回展首展活动系列之一,1月14日上午,由宁波美术馆、宁波文化促进会主办的“2014鲁樵中国画巡回展首展暨学术研讨会”在我馆隆重开幕。这是鲁樵先生今年巡回展览的首个展出,也是宁波美术馆对外学术交流中的一件盛事。
  浙江省政协副主席、宁波中华文化促进会主席傅丹,宁波市人大原副主任陈继武,宁波市文联党组书记邹大鸣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开幕仪式。 宁波市文联党组书记邹大鸣在开幕式上致欢迎辞,他代表宁波市文联系统向前来参加此次画展的各级领导、各位来宾以及各界同仁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和最诚挚的问候,向鲁樵先生多年来辛勤创作取得的丰硕成果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最衷心的祝贺。开幕式上,鲁樵向宁波美术馆捐赠了自己的作品,宁波市文联副主席、宁波美术馆馆长韩利诚为鲁樵颁发了捐赠证书。

在随后举行的学术研讨会上,宁波市文联副主席、宁波美术馆馆长韩利诚,上海大学美术学院教授、著名美术史论家徐建融,浙江省美协副主席、宁波市美协主席何业琦,宁波市美协副主席陈亚飞,宁波市美协顾问陈承豹以及宁波市下属部分县市区美协主席等20余人作了精彩发言,他们对鲁樵国画艺术给予很高的评价。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