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岸6名画家作品展开幕式


2024-04-20

两岸6名画家作品展开幕式

2014年11月14日上午10:00两岸6名画家作品展开幕式在中央厅举行,本次开幕式由宁波市文学艺术届联合会主办,华夏文化艺术交流中心协办,我馆承办。宁波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宁波市文联主席翁鲁敏,宁波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宁波美术馆艺委会主任陈继武等领导嘉宾和本次展览的参展艺术家们出席本次开幕仪式。

这次展览汇集了海峡两岸胡定鹏、王晓峰、贾广慧、郭嘉、李沃源、李元庆6名著名画家多年来所创作的80件艺术精品。这6位艺术家各个身怀绝技,在艺术表现上各有其独到之处。他们的作品传达了艺术家对于艺术的孜孜追求,作品中融入传统的笔墨精神,“外师造化,中得心源”,并且加入现代的元素,进而运用隽永或质朴的笔墨描绘出清雅秀丽的江南春色、逸笔草草的寒山枯石、古朴稚拙的花鸟虫草等等,呈现出中国书画同源、诗画相融的独特意境,饱含情感具有较高的艺术造诣。

本次展览截至11月30日。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