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画院(宁波东钱湖摄影艺术交流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2024-04-25
一、招聘单位简介

宁波画院(宁波东钱湖摄影艺术交流中心)是宁波市文联直属的副处级全额拨款事业单位,位于风景秀美的东钱湖风景区内(环湖南路启新高尔夫对面)。单位主要工作职能是组织本地美术、摄影工作者开展美术和摄影的创作、艺术研究、文化交流、书画和摄影作品展销活动。是集研究、交流、展销于一体的综合性艺术机构。

现由于工作需要,宁波画院(宁波东钱湖摄影艺术交流中心)需招聘从事日常工作的编外合同工2名。具备下列条件的,可来电咨询。

二、招聘原则和办法

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按照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采取公开报名、统一面试等程序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

三、招聘对象基本条件

(一)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和法规;

(二)遵守纪律、品行端正,具备良好的职业素质;

(三)具有招聘岗位所需的学历、资历、专业、任职资格、职业(执业)资格及技能要求;

(四)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五)具备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四、招聘岗位、人数、专业、学历和范围及资格条件

五、招聘办法和步骤

(一)报名自即日起到2014年12月15日止。

(二)报名办法:请将个人简历电子稿发送邮件至10761567@qq.com,邮件主题请标明“应聘岗位+姓名”。简历需包括个人简介,户籍证明,各类资格、条件的证明材料,联系方式。

(三)通过资格审核的应聘人员将由宁波画院(宁波东钱湖摄影艺术交流中心)通知本人,同时通知面试时间、地点。

六、联系地址和联系方式

宁波美术馆(江北区人民路122号),联系人:倪老师,电话:87643222-2109。

宁波画院(宁波东钱湖摄影艺术交流中心)

2014年12月2日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