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维的表现——中国美术学院油画系第四工作室作品展”在宁波美术馆开幕


2024-04-20

展览:多维的表现——中国美术学院油画系第四工作室作品展

时间:2015/4/17 - 2015/4/29

地点:宁波美术馆4号展厅(江北区人民路122号)

4月17日,由宁波美术馆主办、中国美术学院油画系、浙江省文化艺术研究院协办的“多维的表现——中国美术学院油画系第四工作室作品展”在宁波美术馆4号展厅开幕。展览由宁波市文联副主席、宁波美术馆馆长韩利诚策展,井士剑、余旭鸿、金阳平、李青等人提供了学术支持。

此次油画作品展集合了中国美术学院四十多位本科生、研究生的创作作品,旨在探究“多维”与“表现”的组成要素,探讨多维与表现相互关联的系列艺术命题。

展览将通过围绕“多维表现工作室”学术思想为参照点,重视以绘画的方式认识事物,强调以当代文化思想为思考的基础来建构新的教学思维和平台;同时,强调思想资源的多维化,基础资源的多元化和绘画性表现空间的多样化,在多种界面上综合地,多维地思考艺术创作的当代性问题。

本次油画展展期至2015年4月29日。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