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馆组织收看十九大开幕会实况直播


2017-10-19

10月18日上午9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这是我国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也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盛事。

为了全面学习、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美术馆组织全体干部员工、物业管理人员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的实况直播。收看中,大家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的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大家对十八大以来,举国上下经济社会发展呈现出一派繁荣景象,人民生活水平快速提升,国防、科技、教育、文化、医疗、卫生等各项事业持续发展,备感鼓舞。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馆将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在文联领导下,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强劲的工作动力,坚持以高品位的服务态度与质量供给社会公众,推动我市美术事业再上新台阶。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