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达·卡约利亚

Sunanda Khajuria

印度 India

Sunanda Khajuria(苏南达•卡约利亚)是印度著名的艺术家。她目前在杭州中国美术学院攻读博士学位,师从著名的水墨艺术家董继宁。她喜欢中国的艺术和文化,获得了许多国际艺术奖。女人在她的画中很重要。

她曾就读于印度新德里艺术学院、中国美术学院和武汉艺术设计学校,曾获得许多艺术奖项,如苏州艺术奖、丹麦文化旅游奖金、中国政府的奖学金、印度政府奖学金(LKA)。她还参加了澳大利亚、坦桑尼亚、意大利、丹麦、俄罗斯、斯洛伐克、奥地利、中国的艺术家入驻计划、研讨会、工作室和实验艺术项目,并从中获益良多。

参加展览:移动的风景,艺术遗产美术馆,新德里,印度;上苑艺术馆,北京,中国;Indiske Billeder艺术协会,罗斯基勒,丹麦;“黑框项目”,Indigo蓝色艺术画廊,新加坡。她曾在巴黎、北京、纽约和日内瓦参与艺术活动。

看不到我吗 Am I invisible 布面亚克力 2014 81 x 97cm
唱歌的云 Singing Cloud 布面亚克力 2014 125 x 153c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