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当代艺术展


2024-03-29
罗伯特 多扎奈利,1957年生于Gussago(意大利布雷西亚),创立布雷拉艺术学院。自1985年起在意大利和国外举办个人或集体展览。重要的是他作为替代当代艺术空间的创始人和创造者的活动:光环(布雷西亚1992)“Campoblu"”(米兰1994);“特写”(布雷西亚1995)。LABA学院的企划人,一直担任校长至今,在布雷西亚生活和创作作品。

保罗·哥伦比尼艺术家出生于多洛米蒂的市中心,在Fornace意大利的特伦蒂诺。他的艺术感受力是非凡的景观和神秘的表现滋养。正是由于室内与大自然对话的路径,导致他来表达他的艺术静脉的标记。
离开背后的快速节奏的之前一个火车司机工作,他投入了所有他的能量和资源的在斑岩工作上。保罗在他的车间哥伦比尼观察每个岩石所包含的内容,并解释其财富与孩子的眼睛的奥秘。感觉和观念引导他的手,和深刻的同情,使他听石头沉默的消息。
在这一点上,这是哥伦比尼的感官,他的生活与商业世界的宗旨和目标是打开自己的艺术职业。
斑岩工作,让他发现在石头上的自然元素与材料来可以表达自己内心的声音。一个真正的直觉表现像似闪光灯生于大自然的祖先呼叫,就是要求在艺术家手中述说它的故事。
他知道斑岩的灵魂,并认识每一块在岁月的风留下,在水中缓慢或剧烈运动的形式,古代淤积的痕迹。充当艺术家的手在玩它的自然形式的材料,这正是这些将激发他的语言表达,捕捉和尊重自然的痕迹。
保罗哥伦比尼解释每个岩石的原始形式,让自己被引导性质雕刻的迹象,重新唤起人的激情和感受。他干净的切口在赤裸的石头,色泽鲜艳,运动阵阵运行创造表现的活力,振兴的顽石静态外观。
一个自发创造的线路和时间留下的涟漪,细微差别和化学成分,艺术家捕捉和高举作为装饰物,并在城市舞台美术元素。

主办单位:意大利全国艺术家协会 布雷西亚LABA美术学院 宁波市美术家协会 宁波市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

协办单位:宁波戴达罗工业设计有限公司 宁波市实验学校 宁波市中原小学

承办单位:宁波美术馆

开展时间:2012/6/15 至 2012/7/1

开展地点:宁波美术馆3号展厅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