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士华国画作品全国巡回展


2024-04-20

时值夏末初秋,倪士华先生美术作品“水墨传承——全国巡回展”第十三站如期在浙江省宁波市美术馆隆重开幕。

宁波是我国历史文化名城,早在七千年前,先民们就在这里繁衍生息,创造了灿烂的河姆渡文化。宁波人杰地灵,文人荟萃,历史上曾有较高层次的具有地方特色的学派,如四明学派、阳明学派、浙东学派,出现了虞世南、高则诚、王守仁、朱舜水、黄宗羲等一批文化名人。

倪士华先生怀揣着对艺术至精至诚、执着追求的信念,摒弃浮华,脚踏实地,勤奋勤勉,致力于美术创作三十余年。他创作的作品既有大西北的苍凉、辽阔、雄浑之凝重,又有江南秀美、温润、委婉之灵动。倪先生的水墨作品视野非常开阔,空间十分深远,表现了天地同和的大美境界,同时也表达了自己追逐宇宙大生命、把握以大美为灵魂的艺术梦想。

倪士华先生秉承“以文会友,以艺载道,厚德取信”的宗旨,将自己近年创作的百副作品与大家交流、分享,期望通过宁波市美术馆这个平台,抛砖引玉,弘扬中国文化艺术,光大中华民族传统文化。

倪士华先生现任中国现代国画研究院副院长,宁夏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宁夏银川市文联副主席,银川市书画院院长,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国家一级美术师。享受国务院政府津贴。

此次展览承蒙各界领导、同仁、朋友的鼎力相助,特别是北京艺盟文化股份有限公司给予了大力支持,在此表示衷心的感谢!

主办:宁夏回族自治区美术家协会 宁波市保税区管委会

承办:北京艺盟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艺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协办:中外建浙江省百成建设有限公司 博浪建设控股有限公司 宁波东方华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银川书画院 浙江临海名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展览时间:2016年08-2309-04
展览地点:宁波美术馆1号展厅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