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陵风骨·其命惟新——2018江苏省国画院中国画书法作品展”在宁波美术馆开展


2024-03-29

出席开幕式的领导和嘉宾

开幕式现场

1月18日上午,“金陵风骨·其命惟新——2018江苏省国画院中国画书法作品展”在宁波美术馆开展。展览呈现了该画院全体38名在职书画家新近创作的中国画、书法精品120余件。
“其命惟新”是江苏省国画院一贯秉持的学术主旨。这次画展,体现了该院深入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的政治信念和努力出精品、出人才、出理论的学术追求。作为江苏省国画院每年的常态工作,“金陵风骨·其命惟新”展的巡展活动自2011年开始,现在已进入到第8个年头。该展曾先后在海南、新疆、安徽、河南、陕西、河北、宁夏、山东、浙江、甘肃、福建、青海、北京等地成功举办。这次来甬展出,必将有效推进江苏与浙江、南京与宁波的文化艺术交流。

领导嘉宾向市民赠送由江苏省国画院书法家书写的“福”字


在开幕式上,江苏省国画院分别向宁波大学潘天寿艺术设计学院、天一阁博物馆、宁波市图书馆、宁波美术馆、宁波画院等单位,捐赠了该院的研究理论集;出席开幕式的领导嘉宾还向市民赠送了由该院书法家们书写的“福”字,为他们送去新年的祝福。

展览现场


本次展览将持续到2月28日。为满足市民节假日观展需求,宁波美术馆在戊戌狗年春节假期期间照常对外开放,届时,“金陵风骨·其命惟新”展将陪伴大家一起过年。

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