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冬ODI品牌艺术展6月8日开展


2024-04-25

开幕式现场

6月8日,由《收藏投资导刊》主办的“心之慧眼——ODI品牌艺术展”在宁波美术馆开幕,展出宋冬近年来创作的代表性作品,其中涵盖了油画、雕塑、装置等种类,表现形式上运用了多媒体动画及全息影像技术,使整个画展充满了科技和未来感。

宁波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宁波市文联名誉主席翁鲁敏宣布展览开幕

中国前驻法国大使赵进军,宁波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翁鲁敏,宁波市文广新局党委书记、局长张爱琴,法国国家美术协会主席 Michel King,中国证券报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收藏投资导刊》社长杨江瀚,以及艺术家宋冬共同启动“ODI艺术创意奖”

法国国家美术协会主席Michel King为2018“ODI艺术创意奖”承办方代表张爱琴局长传递启动钥匙

宋冬,ODI艺术理念创始人,旅法画家。此次宋冬展出的作品,既有其巴黎首展之作,也有在中国美术馆“天地大美——新时代中国艺术名家作品邀请展”中的人气作品,更有让观者耳目一新的雕塑和装置等艺术作品。这不仅仅是一次综合的艺术作品展示,更是一场弘扬中外文化友好交流的大型展览。ODI将联合法国国家美术协会、收藏投资导刊和泓美文化等共同开启“ODI艺术创意奖”。

中国证券报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收藏投资导刊》杂志社社长杨江瀚致辞

法国国家美术协会主席Michel King、执行主席Isabelle Lawson Godjin致辞

金砖国家智库合作中方理事会理事张国斌致辞

宁波市文联副主席 、宁波美术馆馆长韩利诚致辞

展览作者宋冬致辞

“ODI艺术创意奖”旨在引导广大少年儿童通过自发的创意将艺术与生活紧密结合,提倡孩子们将自己广阔的想象力自由发挥于生活的各个领域,引领和提升青少年的美育,丰富孩子们的内心世界,培养他们的艺术之心,让艺术回归生活。2018年秋季,“ODI艺术创意奖”首次主题以中法文化交流为基调,组织少年儿童用ODI T恤进行创作,描绘心中最美之衣。

本次展览将持续至6月17日。

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