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美术馆与宁波赫威斯肯特学校举行志愿者合作授牌仪式


2920-04-25

授牌仪式现场

金桂飘香,秋风送爽。10月22日,宁波美术馆与宁波赫威斯肯特学校志愿者合作授牌仪式,在宁波赫威斯肯特学校报告厅成功举行。

宁波市文联副主席、宁波美术馆馆长韩利诚致辞

宁波赫威斯肯特学校校长徐卫华致辞

宁波美术馆是我市十大文化设施之一,是集展览陈列、收藏保护、学术研究、教育推广、对外交流、推新(推出新名家)等功能于一体的综合艺术博物馆。

宁波市文联副主席、宁波美术馆馆长韩利诚及宁波美术馆教育拓展部主任江宇华为优秀志愿者颁发志愿者手册

宁波赫威斯肯特学校是浙江省第一所中外合作寄宿制普通高级中学,是浙江省基础教育开放和合作交流的先行者,肯特学校致力于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积极引导学生对艺术的认知,提倡学生对志愿服务事业的激情。

宁波赫威斯肯特学校志愿者之家社长黄翔介绍该社情况

授牌仪式上,宁波市文联副主席、宁波美术馆馆长韩利诚和宁波赫威斯肯特学校校长徐卫华,分别代表双方作了重要讲话。此次合作,使志愿者活动成为馆校合作中具有广泛影响力的亮点,为志愿服务提供了一个更宽广、更有影响力平台,也将提升宁波美术馆公共文化服务水平。

嘉宾合影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