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朱国贤一行参观宁波美术馆


2024-03-29

6月9日,浙江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朱国贤,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褚子育,浙江省商务厅巡视员徐高春一行来到宁波美术馆参观。在“2019中国(宁波)·中东欧微电影动漫周”展映现场,朱国贤一行听讲解员详细介绍了活动举办情况并观看了部分参展影片,活动详尽的策展方案和丰富多彩的参展影片得到朱国贤一行的高度肯定。在“祖国,明天更美好——2019‘荣安杯’少儿艺术大展”现场,300余件充满童真、想象飞驰的少儿书法、绘画、拼贴、纸塑、动漫等类型作品,给朱国贤一行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朱国贤一行还考察了宁波美术馆名品鉴赏室。

宁波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万亚伟,宁波市江北区委书记丁晓芳,宁波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爱琴,宁波市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王晓勇,宁波市文联副主席、宁波美术馆馆长韩利诚参加活动。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