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的太阳——“六一”少儿艺术展


2024-04-20

少年当立凌云志,建功立业会有时。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我们很高兴又相聚在这艘“艺术方舟”,欣赏同学们用笔墨描绘祖国日新月异巨变的美丽画卷,共庆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当代中国,爱国主义的本质就是坚持爱国和爱党、爱社会主义高度统一”。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征途上,我们更要引导孩子们从小热爱党、拥护党,立志听党话、跟党走,立志扎根人民、奉献国家,时刻准备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接力奋斗,让爱国主义教育沿着正确方向行稳致远。

本届大赛以“心中的太阳”为主题,旨在激发孩子们奋发图强,弘扬社会主义文化主旋律,献礼建党100周年。大展共收到稿件1800余件, 经组织专家评选,评出入选作品286件。在此基础上,评出一等奖16件,二等奖32件,三等奖38件,优秀奖71件,入围129件;单位组织奖8家。

这是一场充满童真的艺术盛宴,许多孩子们从这里“预演”,坚定了自已未来梦想!最后,衷心祝福孩子们节日快乐!

宁波美术馆

2021.5.27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