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地生花!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优秀毕业设计作品展在宁波美术馆开展


2024-03-29

5月26日下午,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2022优秀毕业设计作品展在宁波美术馆开幕。

开幕式现场

宁波大学党委书记朱达;省文联副主席,市文联主席、党组书记杨劲;宁波美术馆馆长张维萍;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院长陈君静,副院长罗思明;以及省内院校,宁大科院合作协会、企业、校友代表,省内美术类教研室、特色高中和各级新闻媒体代表等出席开幕式。宁大科院设计艺术学院院长梅法钗主持。

宁波大学党委书记朱达致辞并宣布展览开幕

浙江省文联副主席,宁波市文联主席、党组书记杨劲致辞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院长陈君静致辞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副院长罗思明宣读艺术奖励基金学生获奖名单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设计艺术学院院长梅法钗主持开幕式

本次展览以“易地生花”为主题。宁大科院设计艺术学院自宁波迁建至慈溪办学以来,虽多次改变办学地址,但仍孕育出丰硕的果实。设计艺术学院坚持“回归专业本质”的教育观和方法论建树下的“工作室制”人才培养模式,学生经4年学习,于毕业之时向社会展示学习成果。

嘉宾参观

展览作品来自宁大科院设计艺术学院4个国际大师工作室和12个文化创意工作室,汇集了陶艺、综合绘画、漆艺、玻璃艺术,以及艺术品陈设与软装、建筑空间景观设计、插图与出版、影视创作与制作、品牌设计、智能交互、产品造型等专业方向,共计 200余件。这些作品贯穿传统和当代,聚焦时代发展前沿,关注城乡规划建设,连接艺术与科技,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对于用美术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理解,以及独立思考和勇于表达的创作理念。

展览现场

宁大科院设计艺术学院坚持每年将毕业生的作品在校内外专业展馆、网络平台上向社会公众展示,已连续十余年成功举办优秀毕业作品展,让社会各界来检验评价学院的设计艺术教学、研究与创作成果。

本次展览将持续至6月16日。

嘉宾合影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