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新杯”宁波市首届书法篆刻作品大展开幕


2024-04-19

“启新杯”宁波市首届书法篆刻作品大展2006年4月28日上午在宁波美术馆二楼中央厅开幕。中共宁波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卓祥騋,东航原副政委余明海少将,市人大副主任陈旭,市文联主席傅丹,启新绿色世界高尔夫俱乐部董事长王铭,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王桂娣,市文联党组书记李浙杭,市文联副主席傅德伟,市书法家协会名誉主席周律之、陈启元、沈元发,市书法家协会主席胡茂伟等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由市文联党组书记李浙杭主持,宁波市书法家协会向宁波美术馆捐赠了25幅获奖作品。

此次展览由宁波市文联主办,宁波市书法家协会、宁波市硬笔书法家协会、宁波美术馆、启新绿色世界高尔夫俱乐部承办,中共宁波市委宣传部支持。展览经过近一年时间的筹备,共征集到1169件书法、篆刻作品,通过评委会认真评选,评出入展作品266件,入选作品68件。在此基础上,评出获奖作品25件,其中书法15件,篆刻5件、硬笔书法5件。这是宁波历史上规模最大、参加人数最多的一次展览,它代表了宁波目前书法篆刻的最高水平。当天下午,由宁波市书法家协会名誉主席陈启元主讲的专题讲座在宁波美术馆学术报告厅举行。

中共宁波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卓祥騋致词

宁波市书法家协会向宁波美术馆捐赠获奖作品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