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内什瓦·沙阿

Dhaneshwar Shah

印度 India

Dhaneshwar Shah(达内什瓦·沙阿),1979年,生于印度,是印度著名的当代艺术家、策展人和研究学者。此前,他在杭州中国美术学院学习。现在他住在武汉,师从董继宁。他热爱动物和自然,学习中国水墨画并获得了许多国际艺术奖。他访问了许多国家进行研究。

他本人及其艺术作品深受部落艺术和土著艺术以及其哲学影响,他相信这些艺术是纯粹和原汁原味的。通过作品,他喜欢打造当代艺术的新感觉、语言、可能性和维度。他大多数的作品都用一种动物形态入画。他试图通过其作品关注与动物相关的问题,在世界各国,每一天,动物们都在为了生存而挣扎。

参加展览:天空之下,内蒙古博物馆,中国;Roskilde kunst展览,丹麦;“人、山羊、春天”,Indigo蓝色艺术画廊,新加坡;黑框项目,Indigo蓝色艺术画廊,新加坡。

玩转粉色 Play with Pink 布面亚克力 2018 120 x 160cm
玩转黄色 Play with Yellow 布面亚克力 2018 90 x 130c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