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野池草介

Onoike Sosuke

日本 Japan

小野池草介,艺术家。1969:出生于日本东京;1991:首先联展;1995:首次个展。2017:参加美国、日本、英国、荷兰、中国香港、法国、新加坡、西班牙的艺术博览会。获得JCAA奖励奖、Artavita在线比赛的最佳50激励奖。2018:参加德国、法国、澳大利亚、阿联酋、中国大陆和香港的艺术博览会。获得Artmajeur银奖。2019:参加中国、德国、日本、阿联酋的艺术博览会。

他小时候在俄罗斯生活,回国后,形成自我认知后倾心于日本文化。其美术作品是以日本的美意识和绘画技术为基础,有别于欧洲的艺术形式,与中国、亚洲的价值观有很多共同之处。

另外,表现手法虽与欧洲有别,但是“追求美之心”却是一样的。近来,欧美艺术是以“表现个人”、“创造新价值观”为主流,但是人追求美术的价值只有这些而已吗?他坚信人类从古至今对“美”的追求才是“美术的核心”所在。只有美,才能打动人心,永远为人所爱。他的作品就是对他所理解的美的追求。

小白 日本纸・岩絵具 41 x 41cm
小玉 日本纸・岩絵具 41 x 41c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