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资深

Lem Tee Sin

马来西亚 Malaysia

林资深(Lem Tee Sin)1976年,出生于幸福的小康家庭,从小热衷绘画。青年时期经历父母离异的变故,对他的思想产生了极大变化。对他来说,生活随时可以因为一个念头而改变。任何的理所当然都可能重新被定义。

13岁开始掌握肖像绘画,并成为同学们的雇用画师,14岁意识到人生无常,15岁停学数月当帮工,16岁了解生活需要奉承,没有才能就会潦倒。17岁开始探索人生目标。24岁初步确认个人理想,执意一段人生不应该只有一段经历,梦想以3段不同的事业经历来叙述自己的人生。

大专后工作4年,积极进取从不放弃任何学习机会。因缘使然下开始开办美术学院,成为一名导师。10年期间边教边学,且对儿童心理学略有研究。开办美术学院6年后,独立创办设计公司,4年里同时兼顾教学与设计公司,为第二段事业做准备,7年后把公司转售他人管理。

目前从事全职艺术工作,也是其第三段人生。由于,受到甘地的思想启发:“想要改变世界,从改变自己开始。” 他因此而坚信,唯有努力提升自己,改变自己,才有可能让世界走向美好。

诺亚方舟-无罪 Innocence 回收帆布丙烯画 120 x 90cm
从哪里开始 Where it all begun 回收帆布丙烯画 120 x 90c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