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毓康

Tang Yeok Khang

马来西亚 Malaysia

陈毓康,马来西亚人,男,毕业于马来西亚艺术学院(Malaysian Institute Of Art)室内设计专业。

他是一名擅长绘画创作的视觉艺术家,且具有丰富的设计专业经验。2012年荣获马来西亚国内著名的大华银行艺术赛白金奖。

其画作也被马来西亚国家肖像馆、国家油画廊、滨州艺术画廊、马来西亚银行,以及大华银行等机构收藏,也广为国内外收藏家珍藏。

2011年至今,他开始透过艺术活动来推广社区的公众利益与福利,例如担任2019 Mertajam Art Walk大山脚艺术走廊设计与建设,2016&2017乔治市世遗庆典的艺术总监,参与策划2014年的魅力吉胆国际艺术节、2011年的沙沙兰国际艺术节、“101失落的猫”街头艺术计划、“山脚印记”慈善画展,并推动与参与本地及国外大学的艺术项目等。

寂静的爱 Silent Love 布面丙烯 2012 76 x 91cm
寂静的早晨 Silent Morning 布面丙烯 2012 92 x 92c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