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稿启事


2024-04-19

《宁波美术馆》是由宁波市文联主管、宁波市文联和宁波美术馆联合主办,是宁波市文联重点兴办的学术性刊物。

《宁波美术馆》作为美术馆的一个窗口,承担着把代表宁波文化形象和学术水准的艺术作品、研究成果推介出去,以及接纳来自四面八方的文化信息与当代艺术资讯,主动参与当代艺术的各种活动,把宁波美术馆打造为一个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艺术平台。主要内容和栏目有名家访谈、艺术家推介、学术争鸣、理论前沿、藏品评论、艺坛视野和美术馆学研究等等。

为了体现宁波美术馆立足宁波、放眼全国、面向当代的学术定位,扩大《宁波美术馆》在美术界的影响力,更好地服务大众,现面向广大美术家、美术理论与批评家和美术爱好者公开征稿,来稿一经选用,即付稿酬,并赠送《宁波美术馆》。

来稿请寄:浙江省宁波市江北区人民路122号     宁波美术馆 学术典藏部     葛斐尔 收邮政编码:315020电  话:0574—87643222—2204电子邮箱:submit@nma.org.cn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