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煌“十一五”、宏伟“十二五”规划展开幕


2024-04-20

辉煌“十一五”、宏伟“十二五”规划展开幕

2月19日上午,辉煌“十一五”、宏伟“十二五”规划展在我馆开幕。宁波市委书记王辉忠,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刘奇,市政协主席王卓辉,市委副书记唐一军、陈新等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领导出席。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勇主持展览开幕仪式。

简短的开幕仪式结束后,王辉忠、刘奇等市领导走进展厅,成为该展览的首批参观者。在参观过程中,王辉忠说,过去五年的巨大成就,凝聚着全市人民的智慧、贡献和心血,要让广大干部群众来参观展览,全面了解宁波“十一五”走过的辉煌历程,增强加快科学发展的信心。同时,仔细观看未来发展规划蓝图,思考宁波“十二五”准备怎么干,充分调动方方面面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激发全市人民的干劲,同心同德同向实施“六个加快”战略部署。

此次展览由宁波市委、市政府主办,市委宣传部、市发改委、市发展规划研究院承办。展览分18个板块,共350多幅图片及大量数据、图表等,充分展示我市“十一五”时期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十二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宏伟蓝图,目的在于进一步提高规划编制的社会参与度和透明度,使规划编制的过程成为集中民智、凝集民意、统一思想、形成共识的过程。展览为期一个月,每天上午9时至下午5时,向市民免费开放。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