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利诚馆长赴合肥参加馆际交流


2024-04-25

韩利诚馆长赴合肥参加馆际交流

应亚明艺术馆的邀请,5月12日宁波市文联副主席、宁波美术馆馆长韩利诚赴安微合肥,出席由合肥市文联、亚明艺术馆主办的《浩水千山——郑浩千书画国际巡回展》活动。中共合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林存安对该活动高度重视,他表示亚明艺术馆能够引进高质量的国际性展览,这得益于宁波美术馆的大力支持。他真诚希望今后能够通过宁波、合肥两市的合作,不断深化两地的交流层次,为两市文化艺术的发展作出贡献。

韩利诚副主席指出加强馆际间的交流与合作是盘活艺术资源最有效的展示图径,也是融汇不同地域艺术特色向普通市民展示的直通车。在这方面,宁波美术馆已与国内外数十家美术馆、艺术馆和名人纪念馆进行了合作与交流,这对全面推动美术馆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同时他表示,今后要继续加大与亚明艺术馆的合作。在合肥期间,韩利诚副主席还分别同安徽省文联、合肥市文联领导、本次画展的作者——马来西亚艺术研究院院长郑浩千先生以及安微省美协、合肥市美协领导进行畅谈,并盛情邀请他们组织安徽的艺术家来宁波美术馆举办展览。

韩利诚馆长参加展览开幕仪式剪彩

韩利诚馆长与合肥宣传部部长林存安亲切交谈

韩利诚馆长参观赖少其纪念馆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