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美术馆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4-04-20

宁波美术馆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

10月26日上午,我馆组织干部职工学习了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党支部书记、副馆长孙佩梁对《中共中央关于深化文化体制改革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做重点宣讲,他要求全馆人员要从全局出发,认真领会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六中全会精神上来,进一步推动美术馆的全面发展,更好的为宁波市民提供艺术服务。

  市文联副主席、美术馆馆长韩利诚要求全馆干部职工结合李浙杭书记在市文联传达贯彻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积极行动,以自学为主要形式,并开展学习大讨论。各部室负责人的学习体会文章,将由《宁波美术馆报》刊出,积极听取观众、艺术家的心声,进一步提高美术馆为民服务的水平。

韩利诚副主席最后强调,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是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对深化我国文化体制改革、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作出了总体部署,对于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胜利、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具有重大的历史意义。作为全市文艺窗口单位,我们每个干部、员工在加强学习,深刻领会会议的精神实质的同时,在实际工作中,还要力求实现“六个有利于”和“两个树立”,即:有利于和谐社会建设;有利于文化队伍建设;有利于文化强市建设;有利于弘扬中华文化;有利于文化大发展大繁荣。树立大局观念,努力维护本馆形象,并为美术馆的发展出谋划策。树立责任意识,认真务实地作好本职工作。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