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联领导赴余姚梁弄革命老区慰问


2024-04-20

市文联领导赴余姚梁弄革命老区慰问

1月17日上午,宁波市文联党组书记李浙杭在市文联副主席韩利诚,市文联党组成员、秘书长景松健陪同下,赴余姚市梁弄镇横坎头村,对该村困难群众、老党员进行慰问并同村干部进行座谈。同时送驻村指导员于效祥同志向镇村报到。

横坎头村党委书记张志灿向李书记简要汇报了该村基本情况,提出了下步工作思路。李书记表示,横坎头村是著名的四明山革命老区,是“中共浙东区党委”所在地。多年来在村“两委”的带领下,村级经济发展成效显著,乡村面貌大为改善,初步形成了以生态、休闲、红色旅游为核心经济发展模式,村民的生活水平有了较大提高。各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横坎头村新农村建设,从今年开始,市文联按照市委要求,派驻农村工作指导员到村里,协助开展工作,同时市文联还将与村里结成互帮互学对子。市文联将发挥文联组织的优势,重点在繁荣乡村文化,丰富村民精神文化方面进行重点帮扶。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