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风书峰——浙江书法名家作品展”走进我馆


5240-03-29

“书风书峰——浙江书法名家作品展”走进我馆

3月8日,“书风书峰——浙江书法名家作品展”走进了我馆的1号展厅。“书风”指每一位参展书法家都具有各自的艺术风格;“书峰”指每一位参展书法家在书坛上都确立了一定的艺术高度。此次展览邀请的艺术家阵容强大,有刘江、沈定庵、萧耘春、马世晓、章祖安、林剑丹、卢乐群、金鉴才、骆恒光、朱关田、俞建华、王冬龄等12位年龄在65周岁以上,艺术风格皆具代表性的浙江老一辈书法名家。

展览一共展出作品110余件,以浙江历史上的文学名篇为创作内容,力求在书法创作和学术研究方面取得双重突破,精心打造一批能够与伟大时代相匹配的书法艺术精品之作。值得一提的是,还有分别出自这十二位名家之手的《兰亭序》将现身本次展览。诸体兼备,精湛独到,书文并茂,蔚为大观。

浙江一直是中国书法传统极其深厚的地域,是当之无愧的书法强省。本次展览系我馆与浙江美术馆携手主办,旨在充分发挥浙江书法创作人才高地的优势,传播浙江的地域文明。展览将持续至3月25日。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