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美术馆领导到余姚梁弄镇横坎头村调研


2024-03-29

宁波美术馆领导到余姚梁弄镇横坎头村调研

余姚市梁弄镇横坎头村是宁波市文联新结对的帮扶单位,在创建浙江省美丽乡村建设行动计划实施的关键之年,村里实施的道德文化宣传墙布景、村史展览馆筹备、村级文化娱乐休闲广场设施是否到位等诸多问题始终牵动宁波市文联领导的心。

受宁波市文联领导的委派,清明节前夕,宁波美术馆党支部书记孙佩梁一行来村与该村党委成员就美丽乡村建设工作进行座谈。梁弄镇党委副书记马伟军出席了本次的座谈会。横坎头村党委书记张志灿对美丽乡村建设情况和今年村里亟需整改的“六大改造”项目做了简要汇报并提出了下步工作思路。孙佩梁书记对该村近期工作的开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他指出,美丽乡村建设既是改善乡村面貌、营造宜居工程的重要环节,更是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的重要指标。同时他表示在美丽乡村建设方面,我们文联系统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政策宣传、环境布置、文化创意、整体布局等方面进行重点帮扶。座谈会后,孙书记一行走访了村里的困难户,并送上了慰问品。

调研期间,孙书记一行来到烈士陵园瞻仰先烈事迹,并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圈。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