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律之先生书法篆刻作品展开幕


2024-04-24

周律之先生书法篆刻作品展开幕

为全面展示周律之老先生的艺术成果,由中共宁波市委宣传部、宁波市文联、浙江省书协、西泠印社联合主办,宁波市书协、《中国书画杂志社》、宁波美术馆、世纪华丰共同承办,宁波日报报业集团、宁波市政协书画院、宁波诗社、宁波茶文化书画院等单位协办的周律之先生书法篆刻作品展今天在宁波美术馆隆重开幕。中国书协理事、展览部主任、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刘恒,中国书协理事、省书协副主席兼秘书长赵雁君,西泠印社理事、中国肖像印研究会会长、西泠印社肖像印研究室主任张耕源,宁波市老领导张永祥,宁波市人大原副主任郭正伟,宁波市人大原副主任徐杏仙,宁波市政协原副主席、宁波市文联名誉主席、宁波中华文化促进会主席傅丹,东航原副政委、市书协名誉主席余明海将军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本次开幕仪式并剪彩。开幕式上周律之老先生向宁波美术馆捐赠了书法作品《行草中堂》,向宁波天一阁博物馆、宁波市图书馆、大学园区图书馆、宁波市档案馆、鄞州区图书馆五家单位捐赠了书法作品集。

周律之先生是宁波市书协原主席,现为浙江省书协顾问,宁波市书协名誉主席,本次展览共展出了他的82件作品,包括真、草、篆、隶以及篆刻作品,这些作品动静相宜,疏密有致,比较完整的展示了周律之先生一生的艺术成就,希欢迎广大书法爱好者以及市民朋友们前来参观。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