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之芳华——首届宁波市女美术家协会作品展”开幕式 暨宁波市女美术家协会成立大会


2024-04-17

“春之芳华——首届宁波市女美术家协会作品展”开幕式

暨宁波市女美术家协会成立大会

4月20日上午,“春之芳华——首届宁波市女美术家协会作品展暨宁波市女美术家协会成立大会”在我馆中央厅举行。宁波市第十三届政协副主席、浙江省文联副主席、宁波中华文化促进会主席傅 丹,宁波市人大原副主任、宁波美术馆艺委会主任陈继武,西班牙侨商会会长、西班牙加泰罗尼亚集团董事长朱光然,宁波市文联党组书记邹大鸣,宁波市妇联副巡视员徐燕萍,浙江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秘书长骆献跃,宁波市美协副主席林绍灵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

宁波市女美术家协会是隶属于宁波市文联的市美术家协会的二级协会,她的成立,是我市美术界的一次盛会,是我市女美术家们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总结过去,归划未来,共商美术发展大计的一次重要艺事活动,这必将进一步推动我市美术事业的繁荣与发展。开幕式上,邹大鸣书记、骆献跃副主席、徐燕萍副巡视员先后致辞,市美协副主席林绍灵宣读了市女美术家协会理事、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名单。展览在我馆4号厅展出,展期截止至5月4日。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