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载·沿海开放绘宏图——十四个首批开放城市中国画巡展开幕


2024-03-29

三十载·沿海开放绘宏图——十四个首批开放城市中国画巡展开幕

7月9日下午,由首批十四个沿海开放城市文艺界联合主办的三十载·沿海开放绘宏图——十四个首批开放城市中国画巡展在宁波美术馆中央厅开幕。东航原副政委、宁波市美协名誉主席 余明海,宁波市人民政府原副市长 叶信虎,宁波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宁波美术馆艺委会主任 陈继武,宁波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 张松才,大连市文联党组书记 何明州,宁波市文联党组书记 邹大鸣,浙江省美协副主席、福州市文联副主席 米 伟,连云港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联党委书记 李锋古,北海市文联主席、党组书记 董晓艳,青岛美术馆书记 蔺盛钧,宁波市美协主席 何业琦等领导嘉宾出席了本次开幕仪式。

本次展览由宁波市文联倡导、发起,沿海开放城市文艺界共同努力、密切合作,联合主办,展览共展出了沿海开放城市的99位艺术家的100幅作品,这些艺术家们亲历了这三十年的改革变化,有一股豪情将其中的思想革命、物质巨变、人事变迁和感恩之情诉诸于笔端,让流淌自内心深处的情怀成为此一时代的不可或缺的艺术记录。

开幕式后,“开放还是坚守?——沿海开放城市中国画研讨会”在我馆贵宾厅举行。

展览将持续到本月27日。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