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宁波市政协系统书画作品巡回展开幕


2024-03-29
“第八届宁波市政协系统书画作品巡回展”于2014年12月4日星期四上午在宁波美术馆中央厅开幕。本次展览由宁波各县(市)区政协和宁波市政协书画院主办、江北区政协承办。宁波市政协副主席徐明夫、宁波市政协文史委员会主任朱忠祥、江北区政协主席干伯铨、中共江北区委副书记郑进达、宁波市政协书画院院长杨东标等领导嘉宾出席了本次开幕式。
此次书画巡回展共展出作品140余幅,其中宁波市政协书画院18幅,承办单位江北区政协书画院27幅,其余都是各县(市、区)政协精心推选的优秀作品。这些作品,既有宁波书画名家的大作,也有书画界后起之秀的佳品,主题鲜明、流派纷呈,形神兼备、意蕴悠长,均体现出身后的艺术底蕴、鲜活的时代气息和较高的审美价值,可以说是宁波书画艺术成就的一次完美展示。全市书画艺术家以高超的艺术造诣,为广大书画爱好者奉献了一场文化盛宴、精神大餐。本次书画作品巡回展的成功举办,对加强书画爱好者的交流,推动市、区文化艺术事业的繁荣与发展,以及促进全社会精神文明的建设都产生了积极的影响。
本次展览截至12月10日。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