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美术馆招聘藏品管理岗位通过资格初审人员名单公告及面试通知


2024-03-29

经招聘单位对应聘《市文联直属事业单位宁波美术馆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中藏品管理岗位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初审,现公布通过资格初审人员名单,名单如下:

应聘岗位

姓名

性别

1

藏品管理

王伟

2

藏品管理

易丹妮

请以上人员在3月4日(星期四)上午9:00,携带报名表、身份证、户口本、学历(学位)证书(国境外留学回国境人员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近期免冠1寸照片及劳动合同(或养老保险交费凭据)和单位出具的从事相关工作经历证明等原件和复印件,到宁波美术馆二楼阅览室进行资格复审。通过资格复审的应聘人员现场发放《面试通知》。证件(证明)不全或所提供的证件(证明)与招聘资格条件不相符者,不得参加专业技能测试。未按时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作放弃考试资格。

面试时间:3月4日(星期四)上午10:00(如有变化,电话短信通知。)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