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馆公教活动‘杯垫上的艺术’


2024-04-26

4月23日下午美术馆公教活动走进社区,在外滩社区和银亿物业的配合下“杯垫上的艺术”美术馆4月公教活动圆满完成。

在这个细雨濛濛的假日,美术馆公教活动走出美术馆,走进社区,来到了社区孩子们身边。

本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加强美术馆公共教育活动与社区之间的联系,同时也让孩子们接触平时学校课程中接触不到的艺术表现方式。

老师用新颖的材料和生动的语言,让小朋友们体验到了艺术的魅力!

孩子和家长在课程中愉快的学习

开始绘制喜爱的图形

在方形杯垫上作画

展示自己的作品

你看,漂亮吧~~

美术馆公共教育进社区活动将会以多种多样的形式不断的开展下去,也希望更多的市民朋友踊跃报名,参与到我们的活动中来!

TEL:87643222-2222 教育拓展部 地址:宁波市江北区人民路122号 开放时间:周二至周日 9:00-17:00 周一闭馆 (遇法定节假日照常开放) 更多展览或活动请关注 宁波美术馆之友 HERE, ART WITHOUT DISTANCE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