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美术馆全体干部员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2024-03-29

连日来,十九大成为全国人民关注热议的焦点。党的十九大报告在我馆广大干部员工中引起强烈反响,各部室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报告精神的热潮。

11月7日,全馆组织召开专题讨论会,交流学习心得,全体中层以上干部结合自身的体会,展开了热烈讨论。

会上,大家结合自身实际工作,畅谈自己在这一段时间里学习十九大报告的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将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落实十九大提出的目标任务上来,不忘初心,笃定目标、鼓足干劲、扎实工作。

孙佩梁、张维萍副馆长分别结合自身分管工作,重点谈了如何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的体会与打算。

韩利诚馆长在总结讨论时,结合美术馆工作和员工思想状况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处理好服务公众与细化服务内容和方式之间的关系,二是处理好专业与工作之间的关系,三是处理好工作与研究之间的关系,四是处理好大局与个人付出的关系,五是处理好守职与创新的关系。他要求全体干部员工,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美术馆工作总目标和部室工作目标,做好本职工作,努力推动美术馆各项事业在新时代取得新的更大发展。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