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赫威斯肯特学校2019年毕业生艺术作品展在宁波美术馆展出


2024-03-29

开幕式现场

荷风送香气,竹露滴清响。5月14日,在这入夏的五月初,宁波赫威斯肯特学校于宁波美术馆举办“中国灵魂·国际视野”2019年毕业生艺术作品展。宁波市文联副主席、宁波美术馆馆长韩利诚,宁波赫威斯肯特学校校长徐未华、美方校长Lucia Reeser、美方教务长Gerrard Evans及校长助理樊颖果等参加开幕式。

宁波赫威斯肯特学校校长助理樊颖果致辞

宁波赫威斯肯特学校美方校长Lucia Reeser致辞

Patrick Marion致辞

作者代表致辞

嘉宾合影

此次展览致力于展现赫威斯肯特学校毕业生们的精品之作,同时也体现出学校的优良学风和教学理念。展出作品丰富多样,视觉纬度广扩,涵盖34个系列作品,涉及平面设计、建筑设计、服装设计、2D图文设计、产品设计、摄影、素描、色彩、海报等多种艺术形式的80余件作品。这些作品将中国的传统元素与西方艺术绘画形式结合,即是对传统文化的传承,也是中西文化的交融。作品的构思、设计、配色及制作,极大程度地展现出肯特学子的才能和不凡的创造力。

展览将持续至5月19日。

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