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文联交流团来馆参观考察


6080-03-28

5月22日下午,由临汾市文联调研员杨红旭带队,各区(市)县文联主席陈郝新、崔晋国、牛全刚、马毅杰、冯杰伟、郭荷香等参加的临汾市文联学习交流团一行七人,在宁波市文联副主席、宁波美术馆馆长韩利诚等的陪同下考察宁波美术馆。

座谈会上,韩利诚馆长首先向客人介绍了宁波美术馆场馆建设、机构设置、人员构成、展览、学术、典藏以及观众情况。随后,杨红旭一行参观了馆办公区、艺术家工作室、沿江环廊等空间,现场观摩了“周京新画展”的布展工作。在吴永良、李焕民、胡溧艺术陈列厅和“时尚印迹——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中英时尚设计学院国际化教学成果展”展厅,韩利诚馆长为客人们分别作了生动解说。

临汾市文联交流团此行,旨在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的重要论述,推动文联改革任务落实落地、有序推进,深入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不断拓宽文联系统改革与发展新思路、新方法,增强奋力开创临汾文艺事业繁荣发展新局面的信心和力量。这次考察活动,加强了宁波与临汾文艺界的沟通与了解,为下一步两地的交流合作夯实基础。宁波市文联组联部主任章惠宁陪同参观。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