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Áder Orsolya (木兰)个展


2024-04-25

简介

木兰,匈牙利青年艺术家,12岁开始参与珠宝设计创作,并成功在应用艺术博物馆的圣诞节展会中卖出自己的珠宝设计作品,这段特殊的经历为她打开了通往艺术的大门。随后几年在布鲁塞尔完成高中,并在这里接触到了抽象绘画风格,发现通过让图像非形象化的表达方式非常的有趣。后在伦敦里士满的“美国国际大学”开始时尚商业、艺术设计及媒体专业上的学习,更是激发了她对超现实主义的浓厚兴趣。作为一名真正的自由艺术家,她投入了大量的精力在创作之中,孜孜不倦而又热情洋溢,希望自己的每幅作品都能传达出一些新颖的东西,即使这些只是其中的一个很小的细节。她不崇拜大师,尽管她看了无数大师的画作,但从不复制任何一个大师,坚定地走在她为自己制定的风格上。她喜爱抽象绘画风格,对艺术哲学也有自己独到的见解。近年来,她在匈牙利,西班牙,罗马尼亚,中国嘉兴,上海等地多次举办个人画展或联展,她的艺术作品中呈现出的视觉影响力受到当地观众的喜爱。

指导单位:匈牙利驻上海领事馆

主办单位:宁波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宁波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承办单位:宁波美术馆 镇海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侨链国际 线上中东欧 上海众问营销策划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