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ves Koerkel折纸沙龙


2024-03-28
伊夫·科艾克尔Yves Koerkel 个展于2016年6月21日下午3点在宁波美术馆4号厅开幕。

Yves Koerkel 作品。利用白纸的重复折叠创作来体现一种优美、质感丰富的视觉效果。

Yves Koerkel 作品。利用纸张固有的特质和结构来尝试不一样的形状和性能。

Yves Koerkel 作品。

Yves Koerkel 作品。这是他对人的艺术表现,他曾收集了许多画有人像的海报(作品中的材料都是从路边印刷店收集来的),通过折叠海报把它们变成雕塑。
Yves Koerkel 从事折纸艺术已经二十年了。他的艺术实践是多方面领域启发和影响的成果。他曾长期独自钻研于西方艺术和建筑,与此同时,他也曾涉足于流行与民间艺术的多种形式。

观展现场

开幕式之后, Yves Koerkel 现场指导“美术馆之友”立体折纸。

Yves Koerkel 认真示范,仔细、精确、耐心。

此次活动难度较大,特意为成人准备,但现场出现了特别热爱折纸的小伙伴,也加入了这个队伍,这是一个热爱艺术的群体。

折 折 折!

现场示范。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