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地生花——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优秀毕业作品展


9660-04-17

年经的我们,拥有这个世界最主富的可能佳。我们可以成为林间的空气,成力山谷的泉水,还可以,成为落在时间褶皱里的一颗沙砺。我们亲吻过春天的草地,呼吸过夏日的晚风。我们在秋天拥抱果实,在冬天绽放自己的温暖。纵然变换过方向和姿态,我们保持最热烈的期待。易地生花,芬芳四季。

2022年5 月 25 日至 2022年 6月16 日“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优秀毕业设计作品展”将在宁波美术馆展出。本次展览以“易地生花“ 为生题,宁大科院设计艺术学院自宁波迁建至慈溪办学以来,虽多次改变办学地址,但仍孕育出丰硕的果实。学生经 4年工作室模式学习,将于毕业之时向社会展示学习成果,也相信他们在不远的将来在各领域大放光彩。

此次优秀毕业设计展览作品来自4个国际大师工作室(岛田文雄陶艺研究室、李迪综合绘画工作室、海藤博玻璃工作室、村本真吾 &周剑石漆艺工作室)和 12 个文化创意工作室(艺木品陈列与软装工作室、建筑空间景观工作室、空间营造工作室,室内建筑设计工作室、插图与出版工作室、ACG 动画设计工作室、影视创作与制作工作室、视党传达与多媒体设计工作室、品牌设计研究工作室,展览展示设计工作宝、智能交互实验室、产品造型工作室),共计200 余件。

展览时间:2022.5.25——6.16

展览地点:宁波美术馆2/4/5展厅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