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艺术家Albert?Ka Hing Liu(廖家興)艺术展“What do you really see when you close your   ? 闭上   即将开幕


4180-04-19
2011年4月7日至6月7日,加拿大籍宁波诺丁汉大学教师Albert?Ka Hing Liu(廖家興)入驻我馆艺术家工作室。经过近两个月的艺术创作,他在中国的首次个人艺术展“What do you really see when you close your   ? 闭上   。 看”将于2011年5月31日下午16:00在我馆拉开序幕。他在中国近两年的教学生涯中,对中国当代大学生的生活状态十分关注。这次的进驻也是他对这一话题研究的艺术呈现。展览分为两个大部分,一方是切实存在地具有设计意味的文字表述和实物呈现,一方是在灯光投影中飘忽幻化的图片影像。在真实与虚幻的对比间展示了他对中国当代大学生生活状态的认知。正如他在前言中谈到的他在此次展览中“一如既往地探寻隐含的和表层的双重含义。换言之,我们的生命中有被忽视的真实,世界上存在着引导生活走向另一种可能的理想。毫无疑问,我们活着。可是,我们真的活过吗?诚实地说,当我们闭上   的时候,看什么会发生呢?”展览将持续至6月6日,欢迎广大艺术爱好者莅临参观。
  • 分享: